本尼迪克特与克里斯滕的《哮喘》可是个大工程,两个人每一帧都在凹欧美文艺青年范儿,就差把尽情截图这几个字直接拍在我脸上。关键我也不争气,就特别吃他俩这种颓废气质的颜,硬忍了这毫无剧情的烂片一个半小时。

因此这个电影的主角美图我会慢慢做慢慢放;至于电影本身,路人只看看简介和豆瓣就行了,我一点都不会推荐,本尼里面的人设简直不要太败好感,完全让人爱不上。虽然貌似、大概、可能、据说《哥谭》的导演就是看了这部片子才觉得他演技很好钦点他在第三季演疯帽子…………

所以身为本尼新迷妹的我到底是该谢谢导演让他演了一个能够让他充分发挥的角色还是该感慨人家导演的脑回路果然和我们正常人不一样。

评论(4)
热度(42)
 
 
 
 
 
 
 
 
 
© 不夜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