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与声明

今天双丑tag的问题与我以后所有哥谭剧同人文中的设定我就解释今天这一次也只有这一次。

关于今天双丑tag的所谓误打,是以前看文的时候有其他太太这么打,而且我这篇文里也确实有涉及到这对兄弟良性互动的剧情我才如此打的,并不是无缘无故想蹭热度故意引起谁反感什么,也不是在瞎打。当然,瓦勒斯卡兄弟是不是丑爷这点从版权与各种方面都有争议,没有注意到引起有关小伙伴的不适贸然打上这个tag是我的错。特此发表道歉声明,也已删除双丑tag。像这种低级错误以后我也不会再犯,也欢迎其他小伙伴监督指正。

关于红桃金钟与我正在写得和可能写得段子的所有文设:杰罗麦就是我心中的小丑,我所有和哥谭这部剧相关的文里自动默认的丑爷就是他,且不接受反驳。我知道从版权上他不是,但在我心里他就是。如我的这种设定引起有些小伙伴的观文不适,那我今天乃至以后会在每篇相关文前发表排雷声明,请相关吃粮的人以后注意阅读我的声明,然后再决定吃粮或关掉。

毕竟,我码越聊越歪的天最开始的目的只是想试试换种文风,驾驭一下写多cp的感觉,并不是想引起别人和自己在今晚双方心里都不愉快。

最后,再次致歉。

评论
 
 
 
 
 
 
 
 
 
© 不夜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