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某地的弹幕简直双标,其他反派杀人放火折腾戈登就是炫酷就是理所当然,疯帽杀人爱妹折腾戈登就是变态,这评价一个人是好是坏的标准我瞬间也是不太懂了……都是反派设定,你和我谈他们人格好坏,还非要分出个谁最坏?合着即使疯帽子是反派我还不能可怜一下了,他在医院与爱丽丝吻别对他这样一个妹控来说是多大的折磨(忽略他后来抽血鼓捣病毒那些破事儿),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个场景,本尼演出来了,我在手机外看到了,为他饰演的疯帽子感到心碎这特别难理解吗?你们喜欢企鹅对父母孝顺时刻悼念,那我为什么不能可怜疯帽子恋妹成痴天人永隔,他第四季刚越狱出来在戈登面前念叨他的爱丽丝时仍是双眼含满泪水,无论他做过什么,至少他对妹妹这份感情从头到尾没有掺假。为一份没有掺假而注定得不到的感情唏嘘一下很奇怪吗?

当然爱丽丝选择不接受哥哥的感情是她应有的权利,不是每一个正常人都有义务接受骨科与理解骨科,对这个善良的女孩子我一直都很敬佩,S304的时候她发现哥哥想加害其他人的时候,她的第一个念头是牺牲自己拯救其他人而不是逃跑,她说会听杰维斯的话,她会重新过那种她十多年都无法忍受的生活。所以,我从来不否认疯帽子的坏,我一直认为杰维斯强迫亲妹妹做他的恋人与S3里滥用爱丽丝病毒为祸哥谭是他为人中极为阴狠与黑暗的一面,对于剧里疯帽子身上这两个最黑的点我一点都不想洗,因为铁证如山没得洗,而且我还恰恰就喜欢他身上这种勘破浑浊的人心之后独为你一人疯魔的劲道。

因此,以后如果再有某些人对我说疯帽子太变态了我讨厌他,那我会劝你说把《哥谭》这个主讲各方反派崛起的电视剧关了吧,它不适合一个接受不了它基本设定的人观赏。没错,就是这么玻璃心,就是不喜欢我自己的喜爱的角色受这种双标的委屈。都是反派,某些人还硬要分个三六九等,都比不上阿卡姆的工作人员一视同仁。

今天气大发了就说得多了些,就这样。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夜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