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红桃金钟》相关设定通知


昨天在dc官网看到咯噔儿子小詹姆斯.戈登的故事我简直迷之姨母笑。但笑完之后整个人又开始闹心,因为红桃金钟的设定可能要为此大改,虽然整个故事也会因为这个孩子的半途加入更加精彩。


细看这孩子的英文故事简介大概就是:不知道为点什么想不开的事情他和他亲妈一样杀人犯疯,然后全家人果断送他进阿卡姆接受爱的教育与反派培训。别的警察或者老爷怎么样他根本不管,一辈子除了气死亲爹咯噔,就专注折腾他姐姐蝙蝠女孩一百年。后来为了保护姐姐跟上姐姐在哥谭魅影里的步伐,一度好像还加入自杀小队短暂的改邪归正过一段时间。


这样一看咯噔一家就是典型的儿子像妈,女儿像爹。大芭芭的偏执给了儿子,咯噔的正直给了小芭芭。看到芭芭拉.基恩后继有人莫名有点小欣慰。对于咯噔,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叫你丫当年拆散我哥谭疯爱骨科,结果你儿子自己也走上了这条杀人越货离家出走爱姐成痴的不归路。


至于这孩子说喜欢沃勒才入伙小队的这种奇葩入队理由……


对不起,我不是颜值歧视。(好吧,我就是)我认可金子一般的真爱之间没有阻隔,但无论是漫画动画以及真人电影里沃勒女士的年龄和老谋深算的性格,还有小詹姆斯.戈登自身的反社会心态,抱歉他这个中二少年脑子一抽才想出来的借口我是打死也不会信的。就算恋母情怀突然爆发,他不能找其他成熟独立的美貌御姐吗?要知道哥谭里最不缺的就是这类优秀女孩。而且黑骑电影里这孩子一头金发可爱精明,明显具有和稻草一样成年之后走入颜值巅峰的家庭基因优势,那么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也就不得不浮出了台面。


他,詹姆斯.戈登二世,家庭成员里哪一个单拎出来都是很有牌面的著名哥谭子世代。阿卡姆反派技术学校出来的新一代青年技师,邪魅帅气,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丑爷见了也会对他笑的幸运儿。顶着学校里各种优秀的学长学姐通过与老爷一次次的绝命battle,一拳一脚拿命在哥谭市打拼出来的“见到阿卡姆的你就嫁了吧”的学校光环,得是怎么恋母和将就以及眼瞎才需要这样委屈地暗恋一个疑似已婚且在哥谭里正反方都想喊打的阿曼达.沃勒。


所以孩子,你当年就是想姐弟永远在一起然后被你爹地咯噔和姐夫夜翼一起踹出家门的吧?小小年纪的思想却这么危险,太(喜)不(闻)好(乐)了(见)。


目前,初步将咯噔一家的改动预留到全文后半部分,保留小芭芭的故事基础上加入小詹姆的情节。番外《疯帽漫游》里疯帽去世的年龄因此相应上调10岁,稻草后续不顾艾薇劝阻在哥谭搞事的年龄也相应上调,大芭芭去世的前后因果我会进一步完善修正。以后除了像这种针对全文篇幅的巨大改动会特别罗列,其余正文番外调整修改皆可见正文后注释详解。


评论
热度(4)
 
 
 
 
 
 
 
 
 
© 不夜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