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谭村实事


看微博的小伙伴们以及相关剧照对哥谭第五季前三集的剧情的一些感受/想法,划掉,脑洞乱开,瞎jb写,全员存活,文娱圈au,又名为了修桥引发的血案。

老爷,企鹅,索大小姐,芭芭,短暂的做过演员,现在是娱乐公司老总;

谜语,小莱,脱口秀等综艺节目的王牌主持人;

小猫和杰罗麦的秘书艾可(疑似小丑女),钢管舞舞蹈家;

瓦勒斯卡兄弟,行为艺术家摇滚歌手;

稻草,毒藤,街头画家兼歌手;

急冻人,萤火虫,贝恩,行为艺术家,喜欢挑战吉尼斯记录的那种;

疯帽兄妹:魔术师兼歌手




一发完,有没有后续随缘吧。





1.

哥谭村里通向城里的唯一一座大桥被村里著名行为艺术家及摇滚天王杰罗麦.瓦勒斯卡和他的秘书艾可炸了,然而大家非但不团结一致的修路致富,还在村里没完没了的就村里未来的艺术走向频繁约架。

“我觉得现在的哥谭村不是曾经的哥谭村了,它现在的流行趋势已经不是我们所能看懂的。”塔比和布奇在旅行结婚之前曾这样对哥谭报的记者感慨道。



2.

村警长咯噔和助手哈维天天为了村里的和谐跑断了腿还没有加班费,唯一让村警长咯噔觉得欣慰的是他的前女友芭芭依然还是爱他如火。她还要为他们即将复合这一喜事投资一部根据詹姆斯.戈登生平所改编的动作喜剧电影《那些年,我单挑过的高手》。



3.

村里首富的女友小猫代替少爷去罪魁祸首家里要大桥维修费(因为大桥是村首富布鲁斯家以前建的),讨债未果不说反被对方小秘带人围殴。



4.

哥谭村首富讨债后续:

“要钱可以,将来我和我弟弟举办化学池主题演唱会的时候帮我全村现场直播,且要大力支持。”,作为一个优秀的人民艺术家杰罗麦后来还是爱惜自己的羽毛态度缓和了些,转而让他的小秘书带话给对方的橘猫。

“支持当然可以,他们兄弟俩的表演专辑我也早买了一摞子了。但是他合同中说让我女朋友和他秘书一起给他在演唱会现场跳钢管舞就是不行!”

如果没有阿福管家的阻拦,布鲁斯.韦恩差点在采访时摔了记者的话筒。



5.

“现在的人就是没有什么耐心,饭都吃不好还搞艺术。抢什么吃的,打什么架,不会像我一样自己种粮食,自己调植物染料。你看看小猫,自从吃了我的果实从此活蹦乱跳,舞蹈进步贼快!”毒藤一边接受村记者的采访一边不解的表示。


6.

“有毒!有毒!总有刁妃想要害朕!”

“救救我啊,我只是个无辜的少年!”

镜头另一边,不停跑向厕所的稻草对着摄影机方向大喊大叫。



7.

“哦,我不得不在他的饭里给他一点教训,谁叫他现在出门搞传销招小弟往墙上涂鸦都不带我。你要知道外貌姐弟恋但精神兄妹恋对我们双方的压力都是蛮大的。”

面对记者探寻的目光,艾薇这样解释道:“我们以前在奈何岛的街头约会时他对我一直挺好,后来他去村里的艺术学校阿卡姆旅游一圈交了坏朋友就变坏了。对!我就点名道姓了!瓦勒斯卡们,疯帽头,你们有本事抢男人,你们有本事开门啊!”



8.

村记者看着突然发狂的毒藤偷偷对后面的摄影交代:“回去以后这段直接寄给娱乐版。”



9.

提到哥谭村的近况,操碎心的村支书兼全村第二富的企鹅几度在镜头前热泪盈眶:

“说了多少次了,村里这届不行,让他们选我当村长非是闹意见。唉,我当初就不应该为了艺术在哥谭村打拼,更不应该为了爱情就放弃演戏转到幕后搞娱乐公司,这样我的父母也不会天天说我不务正业,我也不会沦落到这么一个伤心的地方,如果我不沦落到这样一个伤心的地方我也不会过得这么辛苦,如果我不过得这么辛苦……”



10.

而提到村支书的感情近况,他则愤怒地对记者表示:“我有钱有实力,追我的人从村头排到村尾,他居然不娶我选择去搞综艺!”



11.

在支书的强烈要求以及记者强烈的好奇心下,记者找到这名让支书爱不得恨不得的前男友。提到他的前任,哥谭村著名主持人狗谜同样激动地控诉:

“人格分裂是一种高雅的艺术!谈什么恋爱谈恋爱 不知道哥谭村现在的艺术水准与文化水平倒退一百年了吗?他说我什么?法医?解刨?半路出家?我医转艺不行啊!”

“医转艺当然没问题,但是他谜鹅段子的篇幅能不能在脱口秀讲稿里缩减一些。每天吃夫妻结婚离婚再复婚的狗粮很影响我的工作情绪,我们这个节目又不是隔壁漫威屯的情感专栏《德国男友再爱我一次》,还有魔法县的《我不做黑魔王的这些日子》。”

“顺带从专业角度说一句,魔法县节目第一季老邓现场演示如何家暴老格,还有老格现场吃醋小牛都非常有趣,更别提面包组与马戏团组克纳,每一期我都能学到新知识。可惜它的第二季真心水,主讲老伏这个衣品比第一季的老格差远了不谈,内容也不像以前那样侃遍欧洲只局限在英国。尽管副讲德哈与罗赫、布潘,这些新晋小辈的cp互动倒是不错,可他们能不能记得那是个吐槽节目!”

“唉!虽然马里奥曾经也说实在不行辞职他养我,但那也不叫个事儿啊。”

小莱在整理稿子的时候仰天长叹,深深为自己的职业前景感到担忧。


12.

哥谭村支书后来闻言只是微微一笑,立刻打电话给村里电视台。

“编导,黄金档的脱口秀谜语猜猜猜就转到深夜档吧。你问那最新的黄金档放什么,最近瓦勒斯卡兄弟炸桥的事儿在村里大火带动了人体艺术栏目,就立刻安排一个!会不会来事儿啊你!人选?我看贝恩那小子,他就很有前途嘛!”



13.

无缘无故就火了的贝恩觉得有点蒙,但既然上头让他好好干他就好好干吧。至于什么夫妻吵架,连他家养的哈士奇都嫌,在他想红的强烈愿望前这些都不算什么。


14.

接活接到手软的冻萤夫妇一下子有点适应不了这样大的工作量,但总体还是挺开心的。

“我们最近在准备冰火20重天6.0大型户外艺术表演晚会,还有很多幕后工作需要准备。”萤火虫布丽姬特比较实际,首先说出了他们夫妇二人的近期规划。

相反,维克多因为能力的原因就比较理想化。他不仅喜欢冰山和泰坦尼克,他也有自己的期许:“现在是哥谭村艺术界百花齐放的时代,我们的确需要抓住机会。但是我和萤萤还是希望村里先把路给修了。要想富,先修路嘛。”

当记者进一步问起户外表演晚会的事情,夫妇两个补充说明,本次晚会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给哥谭村里用于修路事宜。



15.

“索菲娅的术后护理有许多地方需要专人照顾,让她保持身心愉悦是重中之重。村里的任何新节目我都想带她看看。我想告诉她拍戏受伤做手术不要紧,她还有我。”萨斯掏出一沓子好友送给他的户外表演晚会vip座位票,从杂技到乐队应有尽有。

“而且现在的工作也不太好找,贴身护理就贴身护理吧。我年轻时候也和法总和企鹅他们搞艺术,可头发眉毛都掉光了我也没红。现在的年轻人可是赶上村里发展的大好时候了!”

但当记者询问他到底是索菲娅的哪种贴身护理时他却语焉不详、支支吾吾。除了索菲很好很优秀,他们最喜欢在一起看《保镖》那个电影时,什么也问不出来。



16.

“在我演戏受伤之前他们说我索菲娅是个花瓶,不背台词只靠配音演员,僵尸脸,法天宝,给我取各种难听的外号。而现在作为哥谭第一大娱乐公司冰山影视的第二大股东我想和以前那些看不惯我的人讲,‘我就靠我爹法总了,我天生白富美,有本事你咬我啊!’”

坐轮椅养伤并且又偷亲了萨斯脸颊的的索菲娅.法尔科内今天也是超自信的。



17.

“抢她男友稻草,笑话!我疯帽子是那样的人么?”

在后续的跟踪报道中,记者就毒藤艾薇男友被抢一事采访村里著名变戏法大师杰维斯.泰奇先生。

“是啊,你就只会抢我的蛋糕。”

爱丽丝一边坐在电视机前看他哥哥的最新专辑《阿卡姆不眠夜》一边吐槽道。

“乖!哥再给你买套哥特萝莉服,只要你不学瓦勒斯卡家的艾可化那个把脸涂到煞白的妆。”

爱丽丝拿下杰维斯按在她头顶的手,然后她递到自己的嘴边轻轻咬了一口。



18.

“不过还是先修个路吧。”

看完专辑咬完人的爱丽丝恢复温婉本性的一边替她的哥哥和记者往杯里续茶一边认真的建议道。

“民风淳朴的地方就应该让他们无知的外地人多来主动学习学习。”



19.

被问到演唱会主题的选定时,瓦勒斯卡兄弟异口同声地喊着:

精分算什么?跳楼才是最伟大的艺术!



20.

在得知女友已经和对方的钢管舞领舞艾可为演唱会彩排时,布鲁斯.韦恩再次愤怒地宣告:

“还是那句老话,我,布鲁斯.韦恩,是绝对不会让我的女友赛琳娜去给瓦勒斯卡家伴舞筹钱修大桥的。”

几个月后看着哥谭村新建的大桥,带头剪彩的少爷:

“嗯,真香!”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夜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