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季预告里惊喜闪现的疯帽匠杰维斯并没有和好友稻草人乔纳森.克兰一样单干,而是继续和瓦勒斯卡家的人纠缠不清。

又或者他仍旧安心地做着那个无人可以控制的木偶随时准备暗地捅刀……

时至今日,为妹妹复仇的执念仍是他生存下去的动力但早已不是使他生存下去的唯一。

大家放心,《红桃金钟》这篇借着疯帽兄妹视角看哥谭的大群像长篇我没有忘。在这里先对有一直等我更文的小伙伴说声对不起,近期我因为个人工作等其他原因以及想等《哥谭》出第五季的时候梳理一下大方向情节与剧情的关系暂时没有动笔,非常抱歉。

我不是很有天赋的写手,写完再改大纲那简直是要了我的老命。不等主剧情贸然更文的话,写过长篇连载的小可爱都知道需要调整细节的地方就会变得比让你再写一个大纲还要艰涩无比。群像戏的迷人以及他的不可爱之处就在这里凸显得淋漓尽致。

所以趁着《哥谭》第五季开播的时候我会接着更新正文与相关番外,争取在一段时间内一气呵成的写完。在保持周更的基础上争取日更。为了我爱的本尼,疯帽女孩必须元气满满。

最后,北极圈的孩子孤单,弱小,无助,可怜。求红心,求评论,求一起萌的同好。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夜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