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科内之死(下)

得到什么亦将失去什么,为无穷的欲望买单的代价也将在未来一一展现。

其实个人对索大小姐第四季的结局不太满意,总觉得有点写崩了。索菲娅是心中有爱不假,但与戈登这份若有似无的暧昧并不足以让她失去理智,丢掉她好不容易换来的一切。而且漫画里索菲娅.法尔科内的角色原型子承父业冷静至极,并非这样感情用事的性格。

窃以为,索菲娅.法尔科内的审判理应由萨斯这样与法尔科内家族联系极为紧密的人来执行。

因为能审判一个法尔科内的也必须是一个法尔科内,换言之必须是一个深谙黑道规则的局内人来对她处以极刑。剧里用戈登和小莱这样的局外人来做多少有些偏离索菲娅大逆不道的初衷,报的只是私仇而不是公仇,凸显不出索菲娅为了强行使哥谭新旧更迭而弑父这些蕴含在背后的深意了。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夜心 | Powered by LOFTER